雁佩

我cp是真的,谁都不能阻止他们结婚。

雷祖【黑白无常】

⭐我不行了看完十一集我要疯了,官爸你不是人

⭐ooc警告,我没有文笔

⭐是两个傻子谈恋爱

⭐是黑无常德×白无常祖

⭐主页QQ求勾搭呀

⭐短打

1.

黑无常是个大活宝,地府的人都知道。

白无常是个大冰山,地府的人也都知道。

黑无常喜欢白无常,瞎子都能看出来,而白无常也喜欢黑无常,这件事只有黑无常和白无常他们自己知道。

最喜欢祖玛了!

黑无常甜滋滋地想。

2.

地府的王成天不务正业,就知道跑去找天上的战神打架,黑白无常左右也算是个官儿,却忙得连收魂魄都得亲自动手。不过黑无常因为可以和白无常一起执行任务所以巨他妈开心就是了。

"唔……祖玛祖玛!就是他们了吧!?"雷德指着一对晒太阳的老夫妻,飘着的身体不动声色的往祖玛身上靠。

啊,祖玛身上真香。

祖玛挥退雷德,一言不发地准备收魂,勾魂索将要落下,却堪堪在他们头顶停住了。

"老头子,你还记得当初我们怎么在一起的吗?"老婆婆突然睁眼,问旁边的老公公。

"记得啊,我那个时候天天跑到你宿舍楼底下给你表白,你愣是死活不答应,最后还是我假装出车祸才让你个口是心非的承认喜欢我。"老公公回答,他并没有睁眼,只是继续摇着椅子。

"是啊……好多年了啊……"老婆婆眯了眼,说,"老头子,我觉得我可能这辈子做的最冲动的一件事就是和你在一起,我那个时候一定是脑子坏了才信了你的邪。"

老公公看了看老婆婆,笑了笑,很无赖地说:"那我不管,反正我把你拐了。"

雷德已经开始抹小手绢了。

祖玛没有说话,手里的勾魂索也没有收,这是定定地看着他们。

忽然,两夫妻相视一笑,眼角似有泪水滑落。

"睡吧,老婆子。"老公公笑着说,"睡醒了我给你做汤。"

“好。”老婆婆笑着,和老公公一起闭上了眼。

在雷德的嘤嘤嘤中,祖玛手中的勾魂索落下。

3.

看着因余晖而仍显得温暖的两 具 尸 体,雷德眼角带面条泪地被祖玛扯着一起回地府。

雷德一边抹小手绢,一边偷偷看着祖玛

什么啊,为什么祖玛一点反应都没有啊!明明这么感人!

雷德气鼓鼓的地想。

祖玛体会不到这种伟大的爱情,一定是不爱我了!

正在自己脑补言情小说雷德一不小心就撞上了前面突然停下的祖玛。

“祖玛?你怎么突然停……”雷德下意识地问,却被祖玛一个亲吻给堵得死死的。

虽然只是脸颊,但也足够让雷德挂起脑内风暴了。

“笨蛋……走了。”祖玛拽着当机的雷德往前走,步伐比起以往频率要乱了一拍。

看着祖玛红透的耳朵,雷德仰起脸,露出了一个大大的微笑。

果然,最喜欢祖玛了!


评论(5)

热度(13)